此方无用处

如果此博客需要一个正式的华文名,那么就用那个好了。

还有,如果我今年要有个学习华文的进步方向,我就说是朝向更正确的翻译。

班上的那两位来自江苏省的同班同学很用功,与他们相处多的话今年的华文可能就不成那么大的问题。

我写汉字还是半桶水,从小四过后我好像没有学到超过100个字。还好,社会开始发达,希望突如其来的汉字不会写不会成太大的问题。我看这短文里自己不会写的字有最少七到八个。我看专心学认字会比较有效。

就是不希望今年每一份课文学习单都是抄来的,但就因为前两年坚持完全不抄,但也没有努力/能力完成作业,而华文成绩不佳。我想连抄来的最少会有一点映像,功课态度那里也不会被拉下。当然,理解问答、长文缩短、辨字此类作业我就不抄了。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