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来了

Bilingual post :-p

我从3月30日到5月8日会在北京,就是我们的”卫星校园“(其实只是从北京师范大学第二附属中学借来的几间课室与设施罢了)。
我选择去是因为:
1) 我在这个时期没有任何重要的比赛
2)这个时候北京的气候不会太冷太热
3)在 Robotics 的几位重要人物都在忙着 SLC (Student Leaders Convention), 就趁机在他们忙的时候走开;不然我出国他们也出国,课外活动就没人在了。

就因为这些原因碰巧符合,我就去好了。这也会是我第一次乘搭飞机,真刺激。

我看我在那里的几个大问题是:
1)上网可能有些困难(The Great Firewall of China)
2)找电插头给我膝上电脑充电
3)心理上接受那里的食品
4)冷天气
5)空气的素质
6) Clannad After Story 的最后几篇我可能下载不了

就那么几个罢了,也不是什么大问题。

Back to my normal life (or lack thereof), I have found Yahoo! Pipes (which helps me filter and combine feeds so that Liferea actually functions well), and TinEye, an image search engine. For the most extreme example I can offer of its ability, search for this image (source) gave me this.

1 comments:

看你的文笔,华文的基础还是很扎实的,只要你肯,必然会更好!加油!:)

March 07, 2009 12:20 AM